美麗礦石軟糖禮物

就算是被死亡的幼芽污染的爱

露/中和钟嬷请远离我的互联网

三春寒

summary:


再后来人们提起岩神,也不得不提到那场璃月港的初雪。







  一定是因为我还没习惯彻彻底底地做人。昆褪下外套躺回床榻上模模糊糊想到:摩拉克斯已经开始去做人了,但仍是魔神之躯,饿不死、冻不死……龙王确实也不受那般诸种烦恼,但也皆成往日去也。加之自己当下不过残魂一缕,况且尚依附着他人之身,即便又因与这幅壳子共处些许时日而有所黏合,隔阂还是在所难免,就连对外界感知也同样迟钝几分。


  从这具人类身体自主发出第一阵寒战的一刻起,他本可以注意增衣保暖,却无意识地忽略至今,不得不切身体验作为后果的风寒如何借用其名昆钧的人类将龙王拖入混沌之中记下教训:人类的昆钧纵使正值壮年,也照旧可以被所谓的小伤小病打倒,暴露出来他还没熟练照顾好这具身体的事实。


  就像小鸠一样。昆无由来地念及于此,在他以为自己可以适应昆钧的壳子了,风寒病倒的事实不留余地叩响板机击倒他;又在他以为自己可以适应同小鸠的那一部分自己相处之时,他、我……昆渴望能够捋好自己思绪,却甚至听到昆钧耳语响在脑海:那孩子——而他向来不太倾向于这样称呼看待鸠。





后续走aooo:40054824


评论(5)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